您当前的位置:

爱在9.9,和杨鸣一起为爱奔走——“2018爱之光•为光明奔走”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701

8月9日,“2018爱之光·为光明奔走”新闻发布会在沈阳成功召开,标志着由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主办,沈阳市棋盘山风景名胜区协办、辽宁交通广播FM97.5全程媒体合作的第五届“2018爱之光·为光明奔走”正式启动。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创始人何伟博士、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长赵国华先生、本届“爱之光·为光明奔走”光明大使——辽宁男篮杨鸣先生、爱心企业代表以及各界媒体共同出席了发布会,见证“爱之光·为光明奔走”新征程。

群体.jpg(新闻发布会现场)

赵老师小.jpg(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长赵国华先生致辞)


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长赵国华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在报名方式上,本届“爱之光·为光明奔走”新增了童子军组队报名,旨在鼓励孩子们走进大自然,在欢乐中参与公益,从小培养孩子关心他人,奉献爱心的公益意识。此外,企业组队仍是本届活动的重要参与方式之一,今年我们为爱心企业准备了多达11项的报名回馈,是企业参与公益、承担社会责任,加强员工团队建设的好机会。在活动环节设计上,今年新增了终点路段的欢乐泡泡跑,所有参与者可以在泡泡世界里共享狂欢。”

颁奖小.jpg

(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长赵国华先生为杨鸣先生颁发“光明大使”牌匾)


“2018爱之光·为光明奔走”诚挚邀请辽宁男篮明星球员杨鸣先生担任“光明大使”,和所有爱心企业和热心公益的社会公众共同打造“公益+运动”嘉年华,为光明助力!

何-杨.jpg(与会领导及光明大使——杨鸣)

曲小.jpg(爱心企业家代表致辞)

哈秋小.jpg(辽宁交通广播FM97.5体坛演义栏目主持人哈秋宣布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合照小.jpg(全体嘉宾合影)

迄今为止,“爱之光·为光明奔走”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累积影响了4000余人、上百家爱心企业参与其中,筹款超过100万元,已成功帮助500多名贫困白内障眼病患者复明,为近4万名乡村儿童进行了免费眼健康检查、为1000多名贫困家庭儿童免费验配了高质量近视眼镜。

“2018爱之光·为光明奔走”筹集善款将继续支持“爱之光·萤火虫明目计划——青少年眼健康项目”,为提升乡村儿童眼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9月9日(周日),沈阳棋盘山秀湖,邀请您和杨鸣一起“为光明奔走”,用脚步践行公益,用汗水收获难忘与感动,共同传递爱心,播撒光明!

二维码.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