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虎妞专项基金”点亮琪琪的光明之路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3034

I96A0455.jpg

等待手术的琪琪和爸爸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这句话诠释了一个七岁孩子的童年。这个孩子的名字叫琪琪(化名),从出生就伴随着病痛,因胯关节不正导致膝盖外翻。一家人带着她遍寻名医,这么多年过去了,膝盖的问题可算解决了,但又得知患有先天性白内障,真是祸不单行!琪琪奶奶每每说到这些,泪水便夺出眼眶。


I96A0463.jpg

爸爸和小玩偶一直陪着琪琪


在琪琪仅2岁时,一次偶然的机会,家人发现她的“异常。几颗小奶豆放在琪琪的面前,她的小手不是毫不犹豫的直接去抓,而是摸索着试探得去够。这让琪琪爸爸紧张了起来,随即带琪琪入院检查,才得知患有先天性白内障。当时医生建议手术,摘除白内障晶体,由于孩子正处于快速发育的阶段,还不能直接植入人工晶体,需要在七八岁的时候再放入晶体。一家人也为琪琪七拼八凑集齐了手术款。然而琪琪的母亲在得知琪琪患病后,离开她和她们的家。


I96A0633.jpg

手术后,琪琪奶奶紧紧握着孙女的手


前不久,幼儿园老师反映孩子的视力越来越差了,黑板上斗大的字也不清晰了。这一次,琪琪一家面对植入晶体的手术费,望而却步了,但对于一个年仅七岁的孩子而言,一双明亮的眼睛是多么的珍贵。


10月27日,爱之光防盲防盲基金会收到了琪琪的救助申请,第一时间进行了情况了解及确认。并得到虎妞文旅董事长侯曼琳女士“爱之光·虎妞专项基金”的资助。


I96A0616.jpg

捐赠人侯曼琳女士(右)陪同琪琪奶奶、爸爸接刚出手术室的琪琪


七岁的琪琪小小的身体却承受着重重磨难,但琪琪又是幸运的,大家一起在为这个稚嫩的生命奔波。10月30日,琪琪顺利安排上了手术且手术非常顺利。目前,孩子已经回到家中休养,只需定期复查即可。


I96A0669.jpg

捐赠人侯曼琳女士和琪琪聊天


I96A0697.jpg

术后琪琪躺在病床上


奶奶说琪琪是个特别懂事的孩子,知道奶奶双手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时常疼痛,在家会主动承包家务,被子太大叠不动,就自己想办法卷起来。祝愿这个乖巧的孩子,眼里有光,心里有爱,未来一片坦途。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