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亲爱的苏航,愿爱与光明伴你茁壮成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4 浏览:734

亲爱的苏航:
    今天真是让人高兴的一天,因为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检查和手术,今天你终于成功做完了双眼白内障手术,恢复光明的你笑的是那么开心,比刚进医院时明显活泼了,也爱笑了,好像变成了另外一个小孩儿。
    2015年9月11日,你的爸爸妈妈带着你第一次来到何氏眼科医院,从120公里以外的铁岭开原市下肥地满族乡山后村的家里出发,舟车劳顿,经过七个小时终于到达了医院。虽然六岁的你还不懂即将发生什么,但是来到医院,你对陌生的环境和爱之光的叔叔阿姨还是有一些抵触和恐惧的。你不知道,在你到达医院之前已经有50多名富有爱心的叔叔阿姨都在密切地关注你,他们知道了你的病情和家庭情况之后,非常牵挂你,也在积极地给你捐款,因为他们不愿意看到一个本该拥有多彩未来的孩子,最终却滑向黑暗的世界。

手术前,刚入院时的小苏航

那天,你到了医院之后,爱之光的杨宇叔叔和温凤兰阿姨陪着你完成了所有的术前检查,很庆幸,你的身体条件符合手术要求。9月14日上午,何氏眼科医院的邸新主任给你做了右眼先天性白内障手术,术后效果也非常好,你说眼睛看东西亮了,我们听了之后真心地为你高兴!爱之光的高文静阿姨和赵学光阿姨也专程来到医院看望你,看见你术后恢复的很好,大家都非常欣慰。高文静阿姨还特意带着和你同岁的儿子来到医院,小哥哥在病房里给你唱歌,用自己攒的零花钱给你买了好吃的零食,那天你一定很高兴吧。

9月23日,你的右眼已经初步恢复,本来想继续给你做左眼的白内障手术,可是在进手术室之前最后检查时,医生却发现你发烧了,由于是全麻手术,风险很高,医生们不建议继续做手术。爸爸妈妈因为没有照顾好你很自责,由于中秋节即将临近,在家里的爷爷奶奶也很想念你,所以和医生商量之后,决定暂时出院,十一之后来院复查并做左眼的白内障手术。
     10月8日,我们再次看见了你,你明显活泼了,再次入院也没有了陌生感。10月10日,你终于完成左眼的白内障手术,我们所有人的心都落地了,你爸爸妈妈的一直以来愁苦的脸上也看见了久违了笑容。这一刻,我们都说:光明真好!能看见真好!
 

 

10月12日,术后恢复观察结束,你要回家了。一个月,你的光明愿望由梦想变成现实;一个月,你从低头沉默变得阳光灿烂;一个月,虽然素不相识但是却有那么多人将目光与爱意投射给你。小苏航,愿你带着我们的祝福和爱意茁壮成长,祝福你拥有丰富多彩的未来!

           

爱之光牵挂你的叔叔、阿姨

                                                       2015年10月12日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