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做燃灯者,点燃爱之光——爱之光2016年度慈善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5 浏览:790

1.jpg

2016年2月24日,“爱之光2016年度慈善晚会”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幕!感恩500多位爱心嘉宾的支持和莅临,感谢辽宁虎妞文旅集团和辽宁德策尔地产经纪咨询公司成立企业公益基金,整场晚会成功竞拍拍卖32件爱心拍品,闪拍30件拍品,共筹集善款1,025,997元。1200元,帮助一位白内障患者复明,感谢所有到场嘉宾,感恩所有拍品的捐赠人,甘为燃灯者,你们的大爱在今晚将爱之光再次点燃!

2.jpg

迄今为止,“爱之光·年度慈善晚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回首过去,爱之光慈善晚会的规模从最初的100人到如今的500人,是因为有了那些从最开始一直支持爱之光,并默默付出的人们,他们身体力行,积极投入到防盲治盲公益事业中来,用行动感召身边的家人、朋友一起走进爱之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感恩历届晚会的慈善拍卖大使,你们种下了爱的火种,让今天的爱之光得以照耀更多人!

 3.jpg

2015年,爱之光的脚步忙碌而坚定。西藏光明行,让爱之光芒照耀雪域高原;公益音乐会,让青少年和受助者体会帮助别人的快乐,种下善的种子;为光明奔走,上千人共同体会最幸福的行走体验;万人复明计划,已帮助2029人复明;萤火虫计划,关爱每一个孩子光明的未来...

4.jpg

在光明使命和大爱的推动下,爱之光的脚步越走越光明,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也迎来了第一个10年。10年,栉风沐雨,爱之光初心未变。从2006年,我们怀揣着一个让人人都享有光明,让每一个老百姓都能看得起病的梦想一直走到了今天,如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发起人、爱之光国际俱乐部创始主席何伟博士所言:“做公益,不是一人所为。做公益就像煮一碗“石头汤”,原本没有生命和味道的“石头汤”,因为你加了一点盐、他加了一点味精和肉末……慢慢地,一锅鲜美的“石头汤”就熬出来了。慈善与公益,是人类之心能所能领略到的最真实的幸福。”

5.jpg 

今夜无眠,相约明天!2016年,爱之光在盛况空前的慈善晚会中开局,我们将用更加坚定、踏实的步伐迎接未来,用专业、高瞻的态度引领公益发展,感恩一路相伴前行的伙伴,让我们忘记岁月而不忘初心,忘记付出而不忘收获,继续与光明同行。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