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在爱之光捐赠的项目有进展了,快来看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689

1.jpg

2017年6月22-23日,“萤火虫计划——爱之光青少年眼健康项目”走进了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的九年一贯制农民工子弟学校──辉山学校,为该校784名学生进行了全面眼健康检查,检查结果显示72名学生患有近视,近视率9%。爱之光·萤火虫计划将为这些孩子免费验配眼镜,善款来自“2017爱之光·为光明奔走”活动中辽宁省潮尊实业有限公司的爱心捐款。

2.jpg

捐赠单位——辽宁省潮尊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韩岩书记发表讲话,并被授予萤火虫计划爱心捐赠单位。

3.jpg

爱之光青年俱乐部主席姜雨南女士和韩岩书记共同授予学校牌匾

2015年10月,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爱之光国际俱乐部等机构共同发起“萤火虫计划——爱之光青少年眼健康项目”,希望通过给贫困地区孩子免费验配一副合格的眼镜,引导孩子建立正确用眼习惯,提升家长对孩子眼健康重视程度,帮助孩子们能够看清书本,看清世界,不因视力原因而影响学习和生活!

4.jpg

一年多时间过去了,“萤火虫计划——爱之光青少年眼健康项目”得到了越来越多捐赠人、学校、政府和媒体的认可,项目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自2015年10月启动以来至2017年6月23日,共走进了辽宁省沈阳市、铁岭市、抚顺市、鞍山市等地区15所农民工子弟及农村学校,开展17次公益活动,为8099名学生进行了眼健康检查,为706名学生发放了高质量眼镜,为400余位家长进行眼健康知识培训。

5.jpg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120元,就能帮助一个贫困家庭孩子的获得一次全面眼健康检查和一副医学验配的正规眼镜,扫码献出您的爱心,让每一个孩子无论家庭贫富都能享有清晰、光明的未来!

6.png

每个小孩都是一道光

光明从爱之光·萤火虫计划开始


♥感谢您♥

7.jpg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