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携手恒隆地产为贫困老人送光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696

中国是白内障致盲人数最多的国家,

共有1100万人,

辽宁省共有白内障患者33万人,

每年仍以3万人的数量在递增,

其中县乡村的白内障患者17万人。

但是,

只需捐赠1200元钱,

就能让贫困白内障患者恢复光明!

1.jpg

2017年6月23日,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携手辽宁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走进辽宁省抚顺市兴安村看望“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的4位复明患者,恒隆地产为4位患者捐赠了手术费,并送去了慰问品。

76岁的许素芹大娘拉着爱之光工作人员和恒隆地产工作人员的手说:“眼睛又能看清楚了,太好了,又能干活了,感谢你们,谁能想到不用花一分钱就能做这么好的手术呢。”

2.jpg

82岁李纪民大爷患有白内障多年,之前看不清东西,走台阶都把脸磕破了,这次在爱之光和恒隆地产的帮助下完成了复明手术,现在不仅能看清了,还能下地干活了,这是李大爷的老伴正在模仿大爷手术之前看不见东西,只能靠摸的情景。

3.jpg

5月25日恒隆地产的志愿者曾和爱之光一起在抚顺兴安村为当地百姓做眼部检查,不到一个月,再次见面,看到叔叔阿姨已经复明,分外高兴!

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眼睛若亮了,全身就光明。祝福全天下所有的老人都能享有光明、健康、快乐的晚年!

4.jpg

基于对人类最基本权力的捍卫,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专注于防盲治盲公益事业,以“人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力”为愿景,以“致力于消除可避免盲”为使命,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负责任地使用每一分善款,自2006年成立以来累计帮助5.5万多名患者复明,所有患者零收费。

11年间,爱之光累计公益支出19,585,916.89元,这些资金来自不同的爱心和责任,它们通过公益化作力量,为社会送去光明和希望。爱之光感恩每一位爱心捐赠人的信任与支持!

光明路上,携手同行!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