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光明喜报丨7岁先天性白内障女孩双眼成功复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2913

光明喜报.jpg        7岁的小欣月(化名)家住辽宁省锦州市义县九道岭镇西和房村,小女孩双眼患有先天性白内障,由于之前年龄小,家长也一直没有发现,近期上学前班才开始发现看不清黑板。

        欣月的母亲30岁,患有脑炎,生活无法自理;其父亲32岁,患有重度腰椎疾病,只能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活儿。现在欣月的父母已经离婚,小欣月跟着父亲一起生活。患者一家为村上低保户,每月以476元的低保补助维持生活,家里有几亩地,但由于近几年天气原因,再加上家里也没有劳动力,一直亏本,生活十分拮据。4.jpg        欣月虽然小,但是学习十分刻苦,她深知上学不易,每晚回家主动写作业、复习功课,帮助家人做力所能及的活。

6.jpg7.jpg8.jpg        目前小欣月在“辽宁英民经销商联盟专项基金”的资助下,已经在何氏眼科锦州医院顺利完成了双眼白内障手术,术后效果非常好。现在小欣月已经回到家中,正在术后恢复中。

        据了解,欣月母亲也同时患有白内障和弱视,但由于儿时未能及时治疗,导致视力无法提升。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再征求患者同意后,将启动“爱之光·传灯者计划”专项基金,为小欣月及其母亲进行遗传眼病基因检测,通过跟踪随访、医疗预防服务、生育指导以及未来开展的基因治疗等系统干预方式消除遗传性眼病,避免先天性的视力障碍和隔代遗传,使天下无盲。

微信图片_20180619160413.png

        2017年底,辽宁英民酒业总经理符子英女士面向其经销商真诚倡议,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帮助贫困家庭先天性白内障儿童恢复光明,以爱的名义成立“辽宁英民经销商联盟专项基金”,共同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maye.jpg

微信图片_20180619160733.jpg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

Delos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

       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是致力于消除可避免盲的4A级公募基金会,以“人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利”为愿景,坚持“奉献、公信、平等、卓越”的价值观,倡导和推动公益文化,传播公益理念。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