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父爱之光,点亮光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0 浏览:936

父爱开头.jpg

如果把母爱比做是一汪清泉,滋养着我们成长;那么父爱就是一束光,温暖着我们不断前行!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景清泉先生、曲晓东先生、宋柏臣先生、尚祖安先生、王兴华先生、王燚先生六位父亲每人捐赠2万元善款,共同成立“爱之光·父爱专项基金”,用自己的行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汇聚爱心,点亮光明。

竖版图.jpg

本基金将用于“爱之光·萤火虫明目计划”,作为第一笔启动资金定向支持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农村地区的33所小学,共4万名学生进行全面的眼健康检查、建立眼健康档案、开展眼健康知识普及讲座、发放眼健康手册及为农村近视学生、城内低保家庭近视学生免费验配眼镜。

萤火虫.jpg

2018年6月,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前往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协同当地相关部门进行基础调研工作。我们了解到目前凌源市人口约70万,其中凌源高中4所,约15,000人左右;初中26所,约25,000左右;小学33所,约4万人左右。总在校生约8万人左右。且凌源市农村地区眼科医疗基础设备落后、学生和家长眼保健知识缺乏,青少年眼健康工作迫在眉睫。回沈后,便召集爱心人士商讨此事,得到了几位父亲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父爱拼图.jpg

景清泉——沈阳华贯市场调研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益感言:我们作为“爱之光·父爱专项基金”的首期成员,表示很光荣!希望有更多的父亲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让爱之光的队伍越来越大。

曲晓东——格力电器东北销售公司总经理

公益感言:对于成长中的孩子们来说,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能看清世界很重要,通过这双眼睛让他的心灵看清这个世界更重要。“爱之光·萤火虫明目计划——青少年眼健康项目”就是为了让更多贫困的孩子们心明眼亮。父爱基金就是想在这方面为他们做点事情。

宋柏臣——爱心人士

公益感言:“爱之光·萤火虫明目计划”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专业医疗、专业眼健康知识,验配专业眼镜。这是件特别好的事情!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孩子多做一些事情。

尚祖安——爱心人士

公益感言:公益并不是什么伟大的词汇,从事公益的人也并不是什么伟大的人。但,公益是一种社会责任,人人都可参与其中。

王兴华——爱心人士

公益感言:我理解的公益是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这些小爱汇聚在一起凝聚成大爱的时候,就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和事儿。请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让公益之路更长远。

王燚——爱心人士

公益感言:"爱之光·父爱专项基金”第一期定向用于辽宁朝阳市凌源市的贫困家庭孩子,把专业的医疗团队及眼保健知识带到资源匮乏的地区,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点亮光明前路。


“爱之光·萤火虫明目计划”帮助乡村儿童进行全面的眼健康检查,为近视儿童免费验配高质量眼镜,让孩子能给够看清世界,看清未来!

扫码献爱心,让乡村的孩子看清未来!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39)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