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萤火虫明目计划眼健康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858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月教育部做出延迟开学的决定,同时,为了不耽误学习,保证学生学习的连续性和教学进度,开展线上教学、网络学习,可能成为近几个月,乃至今后重要的教育和学习形式。“如何科学用眼、防控近视”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重要问题。


一些家长也发现孩子在疫情时期出现学习缺乏兴趣,作息不规律,情绪烦躁等新情况。可以看出,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面临新的挑战,他们的眼睛健康,尤其是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


相比学校里的桌椅配置,学生在家里阅读、书写的姿势会更随意,躺在床上看书、趴在桌子上写字、眼镜贴着书本阅读,各种姿势让家长“抓狂”。目前研究表明,不正确的书写和阅读姿势也是近视发生、发展的危险因素。因此保持正确的读写姿势对预防近视非常重要。


基于此,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在“爱之光·萤火虫明目计划-青少年眼健康项目”原有内容基础上,计划为农村地区学生配置坐姿矫正仪、爱眼手册以及家用自测视力表,通过规范、矫正书写和阅读姿势,让学生及家长掌握科学、正确的用眼知识,预防近视的发生和发展,让学生们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本着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我基金会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爱之光·萤火虫明目计划眼健康物资。


01
采购需求


通过招标,选择1-2家供应商负责600-800件坐姿矫正仪供货到辽宁省乡镇学校。 


1、供货时间:2020年4月2日前送至指定地方。 


2、质量要求:所提供产品必须通过国家行业标准要求及提供合格检测报告。


3、报价要求:价格包括生产、运输、税金。 


4、交货地点:根据甲方的实际需求。 


5、竞标材料: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公司简介、联系人、联系信息及其他相关介绍材料。


02

竞标人资格


满足以下条件的竞标人是合格的竞标人,可以参加本次竞标: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竞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3、具有供货实力、仓储实力、物流能力。


4、了解和认可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公益理念,并签订采购协议。


5、竞标供应商所投产品具有第三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出具的有效检验报告。 


6、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商业道德及售后服务能力,没有发生重大经济纠纷及走私犯罪记录的。


03

截止时间


从公告即日起至2020年3月29日12时以前。 


04

联系方式


电话:024-31368268


邮箱:aizhiguang123@126.com


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

2020年3月25日



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人民卫生出版社《学习网课时如何科学用眼,防控近视》一书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