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七夕,送你一朵小红花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1185


今日话题:七夕快乐~

亮亮带你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一样可以充满爱!


01
解锁小红花

首先,我们一起解锁今天的主角“小红花”。每一年的腾讯99,她都是主角,她为什么这么重要呢?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小红花的寓意.png

99公益日配捐时段内,用户捐款可以随机获得腾讯基金会的基础配捐。想要基础配捐再翻倍,可以邀请好友助力集小红花!集小红花可帮助基础配捐翻倍3-10倍,集满299朵不再翻倍。


02
什么时候集花?


9月7-9日 9::00配捐开始,才可以集小红花,边集花,获得的基础配捐边翻倍;配捐配完,再集小红花也无法翻倍了。


小红花规则.png

03
集花步骤


如何发起集花?


1、个人捐赠后,出现感谢页面,在感谢页面点击“邀请好友送花,让配捐加倍”进入集小红花活动页;


1、邀请助力_副本.jpg


2、在集小红花活动页中,先点击“邀请好友送花”,再点击右上角“分享”;


邀请好友送花_副本2.png


3、生成邀请助力的专属海报,就可以开始分享集花啦~


邀请助力专属海报.png


好友如何助力集花?


1、点击好友的分享链接,或分享卡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集小红花活动页面;

2、点击“捐一元”或者“点赞”,送出小红花。


2.点赞送花、捐赠送花_副本2.png


温馨提示:

 每个人每天分别有5次的点赞和捐款送花机会,送出的朵数随机。

 同一个人在一个小红花活动中,只能点赞送花1次,捐款送花5次

 捐款送花时可以自定义捐款金额。

 如捐款送花时,也获得了腾讯基金会配捐,可基于此再发起新的集小红花活动。

   ✿ 当时捐款完没有立马发起集小红花,可以先找到“腾讯公益”首页,点击【我】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我的捐款】,找到并点击获得配捐的那笔捐款,即可进入感谢页。


一起爱.pn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