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温暖|两位内蒙贫困老人成功复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732

1.jpg

  3月23日,曹炳学和刘淑芬两位老人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和何氏眼科医院的帮助下成功复明!曹大爷在揭下眼罩的那一刻说:“太好了!好几年没看见白墙了,太敞亮了!感谢你们!”由于患白内障已经多年,一直没有钱治疗,大爷的右眼视力在手术前仅为0.15,现在做完了手术,术后第一天视力就提升到了0.4。刘淑芬大娘术前的视力比大爷还要低,仅有0.1,现在术后也已经恢复到了0.4,恢复光明的二老喜笑颜开。


2.jpg         3.jpg

曹炳学和刘淑芬两位老人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早几年来到沈阳打工,后来就一直在沈阳居住。曹大爷今年76岁,刘大娘72岁,家庭十分困难,5000多元的手术费,对于两位老人来说是一笔实在拿不出的巨款。

得知两位老人的家庭情况,爱之光启动了“何氏眼科员工社会责任专项基金”,用来帮助二老完成复明手术。这是何氏眼科爱心员工用一元、十元、几十元不等的爱心,每月持续捐赠,汇聚在一起的大爱,此基金已经成功帮助数十名贫困患者复明!医者仁心!感谢每一位默默支持、持续捐赠的何氏眼科工作人员!你们不仅仅用精湛的医术,还有仁爱的品格和奉献,为需要帮助的患者送去了光明和希望!

4.jpg




顶部